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考研、出国、就业线上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06-2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任务,落实我校面向2021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创业指导月”工作部署,有效提升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更好实现就业创业,6月2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邀请三位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就考研、出国、就业等系列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经验交流,近200余名学生参加。

考入上海大学的杜肇辉为同学们介绍考研前的准备、报名以及考研的初试和复试等方面内容和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过程和准备的时间线。考入UCL(伦敦大学学院)的都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出国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交换项目,她还强调了推荐信、科研经历以及个人作品集的重要性和作用。最后,工业设计专业的陈泉洲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讲述其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如履历要认真、自主写作,面试要保持良好心态,为即将踏入社会求职工作的学子提供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建艺学院的学子目标更加坚定,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孙根/文 杜肇辉/图 孙建海/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