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心理微漫画大赛结果出炉

日期:2020-06-29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1晚,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心理微漫画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安徽农业大学的《Daliy life》从13幅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特等奖,我校作品《暖光于晴》《待到樱花烂漫时》同时斩获一等奖,其他六所参与高校的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进入决赛的作品主题和形式多样,有反映疫情之下对自己生活和学习的思考,有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赞美和祝福,有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信念……作品主题积极向上,色彩生动鲜明,形式各异。每位选手默默地努力着,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他们同台竞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大赛采用线上决赛的方式,是赛事的一次创新。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合肥工业大学第五届微漫画大赛历经重重艰难,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心理微漫画大赛的举办,在引导同学们调整自我、感悟生活的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掘自我的舞台。大赛缓解了疫情下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的紧张心情,提高了他们适应生活的能力,对培养其良好的个性心里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尹佳婧/文 尹佳婧/图 郑召丽/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