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防生开展集训成果汇报表演

日期:2011-09-29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8日下午,二炮驻校选培办在屯溪路校区开展集训成果汇报表演。选培办主任钱海志、参谋陆正海和2008级、2009级全体国防生一同观看了表演。

本次汇报表演共五个科目,分别为操枪、单个军人队列和班队列、战场防护、单兵战术、刺杀操。汇报表演中,参训国防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动作标准,场下观众掌声不断,为他们的出色表现加油喝彩,也吸引了训练场外许多师生驻足观看。

汇报表演结束后,陆正海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国防生向表演方阵的国防生学习,在今后的训练中发扬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的精神作风,切实提高自身的军政素质。

本次表演方阵由今年参加洛阳国防生入伍集训的国防生骨干组成,汇报表演完整展现出他们近50天的集训成果,对内激励了国防生的训练热情,向外充分展现出我校国防生的战斗风采。(李一明/文 甘霖/图)

国防生开展集训成果汇报表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