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纪念“九一八”事变80周年

日期:2011-09-19  稿件来源:  

图文

80年前的“九一八”事件,是日本帝国主义蓄意侵略中国的开始。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0周年,校学生会于9月18日前后开展了纪念活动。

9月16日、17日,学生会组织放映了爱国主义电影《东京审判》、《南京!南京!》。9月18日中午,校学生会分别于翡翠湖校区一、三食堂前举行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0周年主题图片展及签名活动。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图片展示,并在纪念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将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九一八”事件是日本帝国主义蓄意侵略中国的开始,我们当代大学生绝对不能忘记!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切身感受到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樊新丽)

校学生会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0周年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