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驻校选培办举行国防生宣誓暨签名仪式

日期:2011-10-21  稿件来源:  

图文

为践行国防生“忠诚、博学、尚武、奉献”精神,坚定国防生从军报国信念,10月16日上午,第二炮兵驻我校选培办举行国防生入学宣誓暨签名仪式。选培办主任钱海志等出席。低年级全体国防生参加。

上午八时,宣誓仪式开始。2009级国防生李骏带领全体国防生在国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国国防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努力打牢军官素质基础,绝不违约,时刻准备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随后,全体国防生在主题条幅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庄严承诺,他们决心把“忠诚、博学、尚武、奉献”的国防生精神践行在平时的学习训练中,力争在文化学习上争第一,在军政训练上当标兵,在日常养成上当样板。

宣誓结束后,全体国防生和选培办领导共同观看了高年级国防生骨干集训成果汇报表演。 (李一明)

驻校选培办举行国防生宣誓暨签名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