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电气学院分会场开幕

日期:2011-10-17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6日晚, 2011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会场开幕式在逸夫楼1117报告厅举行。学院有关领导、教授及各学科点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杜少武致开幕辞。他表示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对引领我院研究生自我学习、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前几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对活跃我院学术氛围,推动学科发展,培养高水平研究生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年会中积极参与、有所收获,通过此次年会和报告会,充分交流心得体会,培养实事求是、不屈不挠的意志,进一步激发投身科研的热情,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展现我院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

开幕式之后,院长何怡刚为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模拟系统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模拟系统故障诊断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及分类情况,着重阐述了方法的分类及人工神经网络的应用等学术前沿课题。期间,他还介绍了清华、复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研究生教育情况,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旨在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科技学术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启迪创新思维,提升我院学生的学术交流能力和科研水平。今年的学术交流年会将历时1个月,期间学院将会组织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为研究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1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会场开幕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何怡刚为同学们作题为《模拟系统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的首场报告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