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感受大学 放飞梦想——施耐德电气希望小学工大行

日期:2011-10-14  稿件来源:  

图文

贫穷的生活不会磨灭孩子们心中的大学梦想,暑期的三下乡活动中施耐德电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让志愿者们感动。在结束三下乡活动后,管理学院春蚕社组织了为期四天的“感受大学文化,放飞大学梦想” 施耐德电气希望小学工大行活动。

10月9日,施耐德电气希望小学校长、学生一行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参加了管理学院三下乡总结大会。会上,施耐德电器希望小学校长对管理学院春蚕社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定期来校开展志愿服务。在校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用感恩“画”下的一幅幅画送给春蚕社的志愿者们,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0月10上午,管理学院春蚕社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工大校园。宏伟的图书馆、美丽的生态谷、优雅的黑天鹅……孩子们穿梭其间,乐在其中。一路上,志愿者我们给孩子们讲述着大学生活中的趣事,也让孩子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无限畅想。

10月11日,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关于大学校园文化的座谈会,观看了校园视频大赛作品和班级文化视频以及迎新晚会,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开心无比,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工大校训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相聚就会有离别,10月12日,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依依话别。通过四天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和受助儿童的情谊,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文化,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刑松 牛姗姗)

管理学院志愿者组织施耐德电气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校开展“感受大学文化,放飞大学梦想” 工大行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