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日报】“双创汇”走进合肥工大、科学岛

日期:2023-05-0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安徽日报讯(记者 陈婉婉)作为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4月28日,安徽“双创汇”活动相继走进合肥工业大学、科学岛,旨在推进“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要素联动,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努力破解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难题。

当天上午,在合肥工大活动现场,复合电磁屏蔽和电磁吸收材料制备技术等5项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基于电网资源业务中台多模态数据的变压器状态感知与预测性运维技术研究与应用等8项产学研项目成功签约。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发布推介了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研成果。该校化学与化工、食品与生物工程等学院的专家与相关企业开展交流洽谈、精准对接。

当天下午,走进科学岛专场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会上,医疗健康、量子功能材料、芯片制造光学套刻设备等领域的成果汇报人进行了项目路演。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学科特长、研发力量及平台,以市场为导向,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包括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8个关键技术、“揭榜挂帅”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成果转化和技术合同交易额4000万元。

原载于《安徽日报》4月29日04版

原文链接: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304/29/node_04.html#c971552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