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时代新人培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0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为本科生讲专题党课。

袁峰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时代新人培育》为题,围绕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创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实际,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勉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充分理解“成才”与“创新”的内在涵义,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个人思想境界,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不断开创未来发展新局面。

此次党课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韶华,潜心读书,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国科技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为新时代注入强大青春能量。

(刘雯雯/文 冯浩东/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