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学生党员赴应流职工大学开展“聚力研学二十大,谱写交流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日期:2023-03-23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6日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及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班党员来到安徽应流集团下属应流职工大学,面向职工大学学员开展“聚力研学二十大,谱写交流新篇章”二十大主题宣讲与研讨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李俊辉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主题宣讲。中国式现代化分别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及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李俊辉以“小康”两字的来源为切入点,以十八洞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碳排放“双峰计划”等脱贫实例,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实际,系统全面的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职工大学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悟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学习到了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和未来制造行业的从业者,也应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服务于国家重点项目的需求,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后,应流职工大学相关领导及学员与支部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海涛 刁铮/文 马宏斌/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