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赴铜陵市实习实践

日期:2023-03-18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9级毕业生100人赴铜陵实习实践。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义安区区委书记姚贵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文雅等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实习实践启动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与活动。

活动中,吕珺感谢铜陵市委、市政府对合肥工大材料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了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地、企合作,推动供需有效对接。铜陵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铜文化、铜产业与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高度契合。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密切双方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合作,不断创新实习合作模式,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推动校企地三方高质量发展。

郑刚代表铜陵市委、市政府向合肥工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刚表示,人才资源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铜陵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1110”人才工程,全链条优化人才引育留用生态,为各类人才来铜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与各类人才一同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开展万名大学生来铜实习活动,是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载体,也是促进大学生在铜就业创业的具体工作举措,铜陵将全力为来铜实习工作的大学生提供优质舒心的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这座城市对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珍惜。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习活动与铜陵结缘,进一步了解铜陵、选择铜陵,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共享机遇、共赴未来。

活动中,铜陵市人社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人才引进政策,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与义安区区委常委吴玲娟共同签订了大学生来铜实习基地协议,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葛海涛/文 秦永强 徐跃/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