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日期:2022-11-29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11月18日至26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翡翠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季益洪,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经过11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附属中学、机关党委、数学学院和校医院代表队勇夺男子组前八名,外国语学院、体育部、数学学院、机关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附属中学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斩获女子组前八名。相比较于去年,各参赛队的技战术水平明显提高。赛场上,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奋勇拼搏,精彩纷呈;赛场边,啦啦队激情四射,呐喊助威,叫好声此起彼伏。赛后,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项比赛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

为推进我校气排球运动健康发展,搭建气排球爱好者间的切磋交流平台,学校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成立了校教职工气排协会,机关党委李祥老师担任首届会长。刘晓平为气排协会授旗。季益洪以及现场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共有43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近500人。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气排球比赛,是展现工大精神,展现工大教职工风貌的一件大事,也是各单位展示集体文化,展示教职工风采的一次盛会。

(罗美红/文 郑翔/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