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23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9月21日晚,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翡翠科教楼二楼大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主任、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院长汪萌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自我规划,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实现自我超越。

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张高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软件新生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五育并举、全面发展;长于阅读、敢于实践,以收获更满意的自己。软件工程专业刘圣鑫、瞿一圆分别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广大同学深刻领悟“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勤于锻炼,精于修心。

院长汪萌介绍学院概况

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致辞

教师代表张高峰发言

高年级学生代表刘圣鑫发言

新生代表瞿一圆发言

(洪晓梅/文 武恒宇/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