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23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助力2022级研究生开启研途筑梦新篇章,9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3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院长袁峰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会议伊始,鲍丽娟代表资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并简要介绍学院领导班子分管工作及参会老师。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见面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副院长崔康平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祝贺、欢迎及感谢每位新生选择资环学院,并对即将踏入学术新征途的新生们嘱以殷殷期望。一是做好人生规划,立大志、成大才;二是要锤炼意志品质,树立信心、不懈攀登;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勇立潮头、科技报国;四是要正品行、讲道德,潜心学术、追求真理。

2022级研究生邱鹏宇分享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理解和感悟,他代表全体新生表态,在未来科研生涯中将修身立德、爱国励志,潜心问学、自主创新,始终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发扬“阳光、勤奋、和谐、创新”的资环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谱写时代新篇章。

袁峰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培养条件、学生发展等多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够练就过硬本领,涵养科学精神,具备成为国之栋梁的基础和潜质;期待同学们秉承校训、追求卓越,祝愿同学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在资环学院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研究生新生对学院概况和所学专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指明了研究生阶段的奋斗方向。愿2022级资环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掘学术潜能,学以致用、不负韶华,为宝贵青春增添亮丽底色,为工大资环增添新的荣光。

(徐晨晨 胡雨/文 张思思/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