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开展“展宏图传承建党精神,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日期:2022-06-21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6月20日,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开展了升旗仪式暨“展宏图传承建党精神,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国旗下的思政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100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7点15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在操场久久回荡。

升旗仪式后,2022年“十佳大学生党员”称号获得者、市场营销19-1班姬舒琪同学以“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为题作了演讲,号召同学们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在专业领域中发挥自己所长,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勇担重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谱写青春华章!

随后,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在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焦海佳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他们纷纷表示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以杨善林院士为代表的党员教师们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技前沿,潜心科研、忘我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故事。她勉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部分师生代表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升国旗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大学生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迅速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普遍共识,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