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认真做好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日期:2022-01-26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1月25日上午,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学工北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寒假留校学生和所在学院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对留校同学表达了亲切慰问,表示学校会对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希望大家能够在假期坚持读书学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沟通交流,在互相关心中成长发展;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学工部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赠送了传统文化书籍和关工委老教师书写的春联,发放了春节免费餐券和爱心生活礼包。

会后,学工部、团委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家庭和在校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留校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全面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表示要珍惜寒假留校时光,加强自我锤炼,不负学校期望。

为更好地服务留校学生,便捷高效地开展假期教育管理,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了集中住宿管理,各学院辅导员全程全方位加强管理和关心关爱,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值班值守,切实保障留校学生在校生活需求。

(张栋/文 雷磊 狄正烈/图 李洪涛/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