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开展年度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2-01-24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月20日下午,“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年度总结交流会在西教304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鲍丽娟对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用详实的大数据分析了工作室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并针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在现有基础上,精准对接网络信息化时代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新趋势新要求,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在网络思政领域有新的作为。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工作室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效,对团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项目化运作的工作模式,合力打造精品网络育人项目;二是要将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实现育人平台的互融互通;三是加强网络思政研究,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水平。

工作室每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工作内容、工作机制、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王子奇/文 王冠英/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