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会2021年度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1-20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月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西教30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2021年度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强、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大勇主持。

会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雪妹及六个部门负责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从日常管理、文体活动、学风建设、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问题剖析和工作展望,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强化组织、沟通等方面能力,团结协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座谈环节中,研究生会代表踊跃发言,与学院领导老师就研究生会改革的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自我学习、职责履行、组织运行、研究生群体关切问题等方面开展探讨和分析。

鲍丽娟在讲话中表示研究生会的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也将继续重视、支持研究生会工作。她希望院研究生会同学认真思考、主动作为,理顺思路、大胆实践,结合学院特色、本硕协同,积极举办师生共同参与的系列活动,彰显学院科学底蕴,在科研、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升研究生的获得感。

李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要体现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服务性。同时,他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寄语:希望研究生会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聚集人才,创新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群体的学术引领作用;研会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在活动中服务师生锻炼自己,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本次座谈是一次倾听学生干部心声的交流会,为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研会成员树立了坚定的信念。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的工作宗旨,为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好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徐晨晨 胡鹏睿/文 杨永杰/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