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奖助工作例会

日期:2022-01-20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1月1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奖助工作例会在格物楼506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奖助工作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安广哲老师汇报了《合肥工业大学“长锐”奖教、奖学金评审办法》,由校友袁雪枫出资设立的“长锐奖教、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院教师。学院资助专管员李茂茂老师汇报了“安车检测奖学金”和“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评选条件及入选名单。董双双老师汇报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修订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版)》。

汇报结束后,与会成员对上述内容进行审议。

奖助工作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及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茂茂/文 郭子骁/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