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1-17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党支部指导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向华从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党支部指导教师马贤峰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根据选举办法和程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马宏斌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向华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朱峰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辜负重托,提高政治修养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支部同志参与感,共同进步;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和自我能力,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为坚定不移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进拼搏。

(马贤峰 马宏斌/文 刁铮/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