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1-11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三立苑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学院院长丁立健、党委书记何岳颀以及全体院领导出席,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洁主持。

会上,学生们在结合前期广泛收集各自班级、年级学生的问题和建议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发言,重点就实验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方法、课程学业负担、毕业实习、师生交流等方面表达了学生们的想法和意见,与会领导一一给予解答和记录,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

丁立健院长对同学们的参会和发言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学生和学院间发挥信息传递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左能/文 伍俊杰/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