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举行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27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23日,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仪器学院捐赠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50万元,捐赠签约仪式在科技楼236报告厅举行。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晓东一行,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校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许华健及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钟军主持仪式。

捐赠签约仪式上,丁兆罡代表校友会对合肥长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创新创业基金表示感谢,并授予捐赠证书。何晓东希望仪器学子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培养扎实的工程能力,瞄准卡脖子技术,为发展壮大我国仪器产业不懈努力。他表示,公司愿同学院一起,全方位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过程。许华健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对公司捐赠创新创业专项资金表示感谢。仪器学院副院长夏豪杰介绍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

来校期间,何晓东一行参观了仪器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张进/文 张进/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