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1-12-25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图文

12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蒋传东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上,学工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科研院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等8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述职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抓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视统一战线、离退休工会工作及落实服务学校改革建设大局,工作特色和亮点、抓基层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8个方面进行。

蒋传东对现场述职单位进行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蒋传东指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支持保障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和突出业绩,真正实现了以党的建设引领机关各项事务有序高效运转,进一步营造和维护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直接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全体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机关工作实现全面提质增效、为全力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各位评委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本次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8个党支部现场述职,16个党支部书面述职,实现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

(钟敏/文 刘红平/图 张胜春/审核 )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