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秋季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生与企业线下交流平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自9月23日至10月22日,举办近30场食品与生物工程类秋季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秋季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益海嘉里集团、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岗位覆盖学院食品类、生物类、制药类所有学科专业,共计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吸引诸多学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开展前,学院摸排了解学生最新的就业意向和期望,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主动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构建精准就业单位数据库,力求实现企业与学生的精准对接。招聘会召开前,学院负责老师主动协助参会企业的招聘宣传和信息推广,督促学生主动投递简历,同时点对点指导、推荐学生。招聘会上,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校友经验分享、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参会同学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职业规划、人员需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参会学生也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就业需求与各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目前已有不少学生与企业成功签约,或与招聘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

秋季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切实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加深了他们对企业的了解,有利于积累求职工作经验,明确就业方向。学院很多非毕业班的本科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也前来观摩、学习和体验,他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帮助自己提前了解企业招聘要求,今后会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陈莹莹/文 陈莹莹/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