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开展手术练队伍内功,提升能力保师生健康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医疗队伍业务水平的高低是校医院医疗健康服务能力的核心。为实现“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目标要求,持续提升校医院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尽力满足师生员工医疗健康新期盼,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医院充分利用创建二级综合医院的契机,强化内涵建设,创造条件提升医疗队伍的业务水平,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解决师生在医疗健康的急难愁盼。

校医院手术室改造后,配备了多功能手术床、麻醉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多功能高频电刀、空气消毒机等医疗设备,具备了开展手术的基本条件。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成立外科医疗团队,要求该团队立足于学校师生医疗需求的实际,积极开展相关手术业务,切实解决师生患者病苦,不断提升医疗健康保障能力。从2021年7月6日以来外科团队,克服医院正在进行改造的困难陆续开展了外科、骨科、五官科、口腔科、妇产科等多科室手术40余例,通过相关科室和人员密切配合,高质量的完成每台手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师生就医难的问题,深得师生的好评。

开展较高难度的手术不仅是校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内在要求,也体现了校医院积极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宗旨和树立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今后,医院将不断推进医联体建设,加强各科室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拓展医疗健康服务领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推动校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全院一心,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医疗健康保障。

(王志焘/文 夏仕银/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