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研究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

日期:2021-10-1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19日,宣城校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校区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会上,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汇报了校区2021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分别汇报了校区教职工、学生有关工作情况,与会领导进行了审议研究。

方留在讲话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等重要论断,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讲好校区故事、传播好校区声音。

方留强调,要统筹推进校区宣传思想工作,把全体师生员工凝聚到“两个理想”的旗帜下,坚持做到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坚守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手段,健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效,为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还举行了宣传员聘任仪式,校区党委委员陈发祥、霍效忠、曹成付、卢素改为宣传员颁发聘书。陈君作为宣传员代表作工作交流发言。

校区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宣传员参加会议。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