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3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为进一步推进校区定点帮扶工作,10月12日,宣城校区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会议。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在听取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对深化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各单位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定点帮扶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各单位务必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切实将定点帮扶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范畴深入谋划、有力推进;各单位务必立足当地实际,丰富帮扶形式、巩固帮扶成果,着力加强“党建+”定点帮扶力度。

会议重点研讨了宣城校区定点帮扶方案,并就定点帮扶推进机制、帮扶模式、帮扶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和细化。与会单位围绕定点帮扶工作近期重点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计划。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