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30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一行赴宣城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政治处主任录献周等领导热情接见了前来慰问的校区领导。

方留代表校区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近年来对校区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高等教育育人工作过程中军分区与宣城校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特别是军分区2018年以来坚持每年承担校区新生军训工作,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意识和团队集体观念,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支持校区新生军训工作,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丰富共建工作新内涵,共谱军校共建新篇章。

楼灿礼政委代表宣城军分区感谢校区领导的亲切慰问。他表示,军训是培养学生良好意志品质的教育形式,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军训工作,宣城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宣城校区开展好新生军训工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通过推动建立“校外国防教育辅导员”联动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创新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携手共建军校合作的典范。

会上,双方还就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冉/文 姜伦/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