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7-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1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校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党建科科长刘银红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程序、会后总结三方面作了组织生活会相关流程和要求培训;正处级组织员曹成付从党员发展工作的5大阶段、25个程序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围绕如何科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作了报告,对党支部和党员如何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指导。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以“聚焦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主题,逐条梳理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十个一”的制度要求,强调要严格教职工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纪律、保证党员集中学习时长、谋划好支部党员大会召开程序、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他同时指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义在于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以促进基层组织活力、促进党建质量提升、促进中心工作发展;各党支部要把好政治方向,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牢教职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争创样板支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营造抓好党建促校区发展的浓厚氛围。

(桂冬/文 桂冬/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