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组织宣传员赴宣城日报社开展实践研学

日期:2021-07-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2日,宣城校区组织宣传员赴宣城日报社开展实践研学活动。宣城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王建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编辑倪欧生,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孙力,总编办主任李菡接待了校区师生代表。

在宣城日报社,宣传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报社编辑部、融媒体中心、采访部,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播、控全过程。在融媒体中心,孙力和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唐燕群分别介绍了融媒体中心近年建设成果、产品矩阵及 “四全媒体”建设进程,展示了集全媒分析、信息搜集、舆情监控、产品分析等于一体的融媒体采编指挥调度平台各项功能。

此次实践研学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融媒体时代的便捷与互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技能,为讲好工大故事、传播工大声音贡献力量。

校区各部门、各系宣传老师,全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了实践研学活动。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