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日期:2021-07-01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6月30号下午,在党的百年诞辰前夕,数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开幕。党委书记范仁庆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对2020-2021学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学生工作中涌现的一批师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提出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数院力量”的倡议。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为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苏灿荣、刘丽、唐烁、陶长虹、宁荣健等5位老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会议最后,院长朱士信教授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献礼建党100年》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蓬勃生命力。朱士信客观分析了数学学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总结了学院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水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良好发展势头,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愿景,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有长远眼光,保持学术自信,教好学生、做好学问。最后他在报告中强调,学院会想方设法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打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使大家成长为参天大树,为学校未来发展储备一批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系部正副主任、获奖师生代表、老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主持。

(王晓莉/文 王晓莉/图 范仁庆/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