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侨联“七一”前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

日期:2021-07-01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6月29日上午, 校侨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活动。校侨联主席胡丹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工大北区和南区的姚珍珠、倪承基两位侨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深情祝福。

倪承基是老归侨,老党员、校侨联老委员,一直以来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关心关注着学校侨联的工作。当校侨联领导对倪老长期以来对学校侨联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时,倪老笑着说,这是应该的,也是一名老党员应该做的。

在姚珍珠家里,校侨联领导与姚老亲切交谈,看到姚老夫妇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很好,心里十分高兴,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关注,感谢他们对校侨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校侨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侨界老党员,听侨声,做实事,让侨界群众能够更深切的感受到党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希望侨界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陈乐东/文 陈乐东/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