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侨联在安徽省侨联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展示风采

日期:2021-06-28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6月23、24日,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我校侨联积极参加,并在系列活动中展现出合工大人的精神风貌和广大归侨侨眷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6月23日下午,由安徽省侨联主办,省歌舞剧院、瑶海区委统战部、瑶海区侨联协办的“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侨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中,我校侨联推荐的“金晚霞” 合唱团的一首《不忘初心》压轴曲,气势磅礴、振奋全场,彰显了侨界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广大归侨侨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各省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省刘少雄博爱基金会协办的“侨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皖港澳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开幕。我校侨联征集选送的四幅书画作品展出。汪中亮老师的“千秋鼎盛 双百梦圆” 书法作品,刚劲有力,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端木惇老师自创的“龙门对——百年沧桑 百年锦绣”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充分展现了归侨侨眷的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王保华老师敬录了毛主席诗词《清平乐•六盘山》,表达了侨眷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付辉老师的油画《秋的旋律》,一片金黄,辉煌璀璨,表达了建党100周年来,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陈乐东/文 陈乐东/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