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并获“突出贡献奖”

日期:2021-06-24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6月20日下午,“红心向党赞百年 劳动筑梦展新篇”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安徽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我校选送的女子合唱团大合唱《十送红军》在现场受到好评。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为我校颁发“突出贡献奖”奖牌。

我校女子合唱团演绎的《十送红军》质朴亲切,悠扬凄婉,再现了军民鱼水情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壮阔。合唱团成员经过一个多月专心投入的排练,获得此殊荣,正是传承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没有句号的英雄史诗,让长征精神流芳百世,铭刻在每个人心中。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了系列活动,我校工会承担了全省学党史知识竞赛的承办工作,学校摄影、书法协会选送的多幅作品获奖。经过综合评价,评出了5个“突出贡献奖”、25个“优秀组织奖”,我校列“突出贡献奖”首位。

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副主席巩惠玲观看了演出并出席颁奖仪式。

(肖云/文 肖云/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