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举办“关怀寝室访,暖心师生情”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8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质量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晚,管理学院“关怀寝室访,暖心师生情”主题活动在学生公寓一号南楼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系主任、辅导员深入2020级学生寝室,面对面解疑释惑,与同学们畅谈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

在寝室探访和座谈中,老师们与对应专业的学生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入学近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了解学生们的学习适应情况、学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等,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时间,做好个人规划,加强体育锻炼,遇到困难、困惑及时和老师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同学们踊跃发言,和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困惑和烦恼,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探访和座谈结束后,辅导员就各专业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针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和困惑,将制定相应举措,加强教育引导和关心帮扶,力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实践活动也是 “精管明理,敦品励学”圆桌派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教师和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为学生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关怀和支持,进一步增进了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田文祥 王天奇/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