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关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共同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活动

日期:2021-04-30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图文

4月28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联合总务部党委共同开展的“美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在屯溪路校区进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蒋传东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机关党委和总务部党委的31个党支部、共计4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公益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在主教学楼南广场举行。蒋传东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带动学校二级党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促进每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校掀起实践活动的高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介绍了此次公益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劳动安全等注意事项。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按照活动方案进入指定区域开展劳动。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拔除杂草、清理池塘、清除杂物和白色垃圾、清扫亭榭和园区道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主教学楼周边各区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和总务部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加强引导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行动,为创建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袁文霞/文 刘红平 马健/图 张胜春/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