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机关实验党支部赴崔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日期:2021-04-29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4月27日,仪器学院机关实验党支部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支部交流、消费帮扶等活动。

当天上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崔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参观和交流活动,学校派驻崔店村的驻村干部游庆国、郑兴国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崔店村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情况。交流中,各位老师为崔店村的发展由衷点赞,被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四年如一日克服生活困难、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传递爱心帮扶,聚力乡村振兴。机关实验支部党员购买恒发家庭农场生态大米30余袋,帮助解决部分特色农产品销售和种植户增收难题,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帮扶,为振兴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艾竹君/文 艾竹君/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