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举办“徽韵讲堂•红色文化专题”首场活动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15日下午,“徽韵讲堂·红色文化专题”首场活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宣城市关工委副秘书长袁炳富与校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主持活动。

袁炳富老先生与现场学生党员分享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忠诚不变的入党初心,如今已50年党龄的他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带领宣城市“五老”报告团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把党的光辉事业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他寄语青年大学生,做事要从基础做起,脚踏实地,稳步前进,认真学习,以每个人的小梦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现场学生党员聆听着袁炳富老先生的入党故事,从最平常的小事、最具体的细节和最平常的奋斗中看到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党员凌静说:“袁老用最平实的话给予了我最深的震撼,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工科学子,今后,我要以袁老为榜样,坚定初心,做好一名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据悉,“徽韵讲堂·红色文化专题”系列活动是宣城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现场参与、访谈交流等体验式方法,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玉兰/文 李岩泽/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