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1-04-16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4月1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大楼一楼举办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

为做好本次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学院提前积极筹备谋划,多渠道发布邀请函联络企业参会,仔细完成各单位资质审核、信息报备工作。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内蒙古等地共计35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了覆盖管培生、质量监管、市场营销、研发等多种就业类型,共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11个,较好适应了学院毕业生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在双选会现场,各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答疑、发放企业简章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招聘岗位的介绍。学生围绕公司区域分布、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的需求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2018、2019级本科生和2019级研究生同学也纷纷前来提前了解企业情况、感受求职氛围。

此次双选会,一方面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就业意向达成,另一方面帮助非毕业班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激励他们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参加双选会。

(王露霏 汤伟伟/文 王露霏/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