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日期:2021-04-15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4月1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214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中共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安徽省社科名家巡讲团成员、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明应邀作题为“汲取党史智慧 激扬思想伟力”的专题报告。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全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体了报告会。

李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和目的。

张代胜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安广哲/文 安广哲/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