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暨战斗英雄陈相珍报告会

日期:2021-04-15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暨战斗英雄陈相珍报告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从贵,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艳,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首先,李艳宣读了《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学计划》,介绍了班级的教学要求和课程安排。紧接着,刘晶晶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随后,由本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18-2班王露霏同学发言,表明了努力学习的态度,也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从贵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陈相珍带来精彩党课《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伟大历史转折点上关键之战》,他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具体过程、心得体会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军旅生活,再现了当年的战斗场景,获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越自卫反击战有了较为充分了解,对我国国防安全和国防力量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

(王露霏/文 蒋柯/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