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纪检干部培训暨纪检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4-07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持续推动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培训暨纪检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和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及学校关于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与新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介绍了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阐述了学院纪委工作职责和工作办法、履责方式及注意事项,讲解了“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和调查研究,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的政治监督,做实做细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工作,不断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本领,优化完善纪检网格功能,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与纪检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还发放了学院编印的纪检学习资料和学习记录本。学院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刘洋/文 刘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