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日期:2021-04-07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3月3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式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报告厅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两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及第65期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宣读《关于做好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学时要求、培训要求和考核评优作了相关讲解。随后,秦广龙宣读《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大学生学员班学习纪律》,希望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自觉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确保此次培训能够顺利完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类20-2班冯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承诺将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班纪律、重视党史学习、牢记历史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李强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加强政治修养,遵守政治规矩;加强理论修养,净化政治灵魂;加强纪律修养,强化组织观念。

开班式结束后,秦广龙以“学史明理、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向学员们讲述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他以全面认识党和党的传承为引语,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分析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员应有的纪律意识、良好作风。要求学员应以正确的历史观、正确的价值观、正确的唯物观全面客观现实认识党,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纪律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要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将以集中授课、线上上课、课后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学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学员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王冠英/文 王冠英/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