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湖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并送挂职干部到任

日期:2023-05-31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5月3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并送挂职干部到岗任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座谈会。

余其俊对彭育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成就。余其俊指出,学校高度人才建设,对湖北工大干部来学校挂职表示欢迎,希望挂职干部到校后,快速融入新环境,积极适应新岗位,主动谋划作为,发挥专业特长,为合肥工大高质量内涵式建设添砖加瓦,为部省高校合作共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育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工大的发展历程以及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彭育园指出,合肥工大是老牌工业强校,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湖北工大的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积极学习经验做法,发挥纽带桥梁作用,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蒋传东宣读了挂职文件。挂职干部、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贺行洋作表态发言。

会后,彭育园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

湖北工业大学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夏瑞/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