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赴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进行工作访问

日期:2022-11-16  稿件来源:高等培训教育中心  

图文

11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率队赴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进行工作访问,双方就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刘志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特色和以“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为特色的政产学研用“合工大模式”,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刘志峰对铜陵有色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士启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向合肥工业大学多年来对铜陵有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诚邀合肥工业大学参与和帮助集团公司组建合肥产业研究院,并期望在矿山、冶炼和加工方面得到技术支持。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研发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期待进一步加深校企产学研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调研期间,刘志峰一行先后参观了铜陵有色集团铜陵铜冠电子铜箔有限公司、铜陵金威铜业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线和车间,以及铜陵有色展示馆。

国家留学基金委安徽中心,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高等培训教育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以及党委组织宣传部、技术中心、金威铜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教授代表参加调研。

(汤汇道/文 王红平/图 许利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