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文化长廊揭幕

日期:2022-11-11  稿件来源: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图文

11月1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文化长廊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出席揭幕仪式并致辞。

刘志峰在致辞中肯定了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刘志峰指出,作为高等院校所属企业,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设计院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建好用好党建文化长廊,充分发挥长廊的宣传教育作用,聚发展之力,凝员工之心,扬胜利之帆,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奋力推动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彤阳汇报了设计院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并向学校长期以来对设计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设计院将通过党建长廊的持续建设,用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的文字和图片展示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唤醒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培育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洗涤心灵、树立标杆,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智能院、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幕仪式,仪式由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主持。

(孙大亮/文 田旭升/图 谢天舒/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