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授当选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日期:2022-07-04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6月21日至23日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发表视频致辞。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会并致贺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原主委钱景仁应邀出席开幕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马传喜当选为主任委员,我校檀结庆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革合工大总支主委夏豪杰当选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民革合工大总支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工作,近年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富有成效。

(夏豪杰/文 综合/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