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北京奕斯伟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3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北京奕斯伟计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基地进行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围绕定制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

陈刚向奕斯伟计算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情况。陈刚指出,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秉承“工业报国”之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办学综合实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奕斯伟计算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发展等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意向。奕斯伟计算作为AIoT芯片与方案提供商,以计算、连接和显示交互三大核心技术为支撑,为国家半导体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方案,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深受广大毕业生欢迎。近年来,学校向奕斯伟输送了大量优秀紧缺人才,为业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欢迎未来更多优秀工大学子加入奕斯伟计算,共同推动中国半导体事业进步。

会上,陈刚与奕斯伟计算副总裁 Lewis Gong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奕斯伟计算合肥基地总经理凌杰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等单位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

(陈贞/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