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3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陈刚一行参观了海康威视展厅并参加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中,陈刚感谢海康威视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供需有效对接。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与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倡导的工程师文化与学校人才培养特色高度契合。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调研,深度了解海康威视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等,并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业务中心总裁张旭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旭介绍了海康威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技术产品、业务组织、科技公益等情况并衷心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与关爱。他表示,五百余名母校校友在海康威视始终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始终践行工业报国的使命,始终持续创新,为企业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就业招聘、实习实践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创造母校和海康威视的美好未来。

会上,陈刚与张旭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团委书记武国剑、海康威视招聘与配置部总经理李丹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王虎、袁海涛、郭宇等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陈贞/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