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鼎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6-24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图文

6月22日下午,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厚亮,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强,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雪艳等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玉程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成就。吴玉程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大力推动校企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为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会上,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公司的情况,以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全面战略合作的意向。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定制化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杜健/文 陈婷/图 伍李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